孟门周氏

争吵

仅供娱乐

勿生正主 

分界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是啊,尚九熙怎会杀他呢,他是如此的爱他呀!刚刚的冲动还是他得到手后隐忍的发泄,就已经恨不得把他揉进自己的骨头里,深埋于自己的羽翼下不要让其他人抢走。这地下室早在几年前就一点一滴的步步计划着,手铐外层包裹着一圈羽毛,哪舍得何九华受伤,哪怕只是手铐的印子。但是看到何九华一脸了无光彩的样子,内心的戾气如同地狱的业火燃燃叫嚣,他哪一点不如那秦霄贤,要钱有钱,陪在他的时间也有了七年了吧!秦霄贤呢,知道的都戏称他为“开锁匠”。尚九熙回到何九华跳楼的天台,发现秦霄贤一脸阴郁地蹲在天台角落抽烟。秦霄贤抬头一看,急匆匆的走到他面前揪着尚九熙的衣领:“你他妈把九华放哪里了,你凭什么还扯着九华不放手!”尚九熙一把推开秦霄贤,眼底被刺激地通红:“后面那个问题不应该来问你吗,我跟他好好的七年,怎么,就因为你不方便,就拆了我和九华,凭什么!”,但转眼,嘴角掀起一丝弧度:“不过,不用再争这些了,他现在属于我的了。”“你他妈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!”秦霄贤气得一拳挥在尚九熙脸上,晃了一会儿 秦霄贤都还感觉手上的麻劲。更别说刚被挨了一拳的尚九熙,尚九熙并没有发怒,反而笑得肆意:“你说,九华看到我这样子会不会心疼我呢。”“你就是个疯子!怪不得九华不愿意跟着你,反而选择了我。”秦霄贤甩着手,满脸怒火。尚九熙沉默了许久,眼底的疯狂显露无疑:“你才发现吗。”返回地下室,敛下暴躁,贪恋的目光赤裸地趴在何九华的脸上。但何九华还是无动于衷,了无生气,往前在舞台上发亮的眼睛化成了碎片,变得如此涣散。“嘶”,声音不大,但在安静密室里刚刚好,至少何九华能听到。何九华转头就看到前面没走一会儿的尚九熙脸上就挂彩了,眼里有一丝波动,人心毕竟是肉做的:“怎么回事。”尚九熙顺势把九华的手抚上自己的嘴角,血早已凝固于下巴,本来尚九熙就娇养,任谁看了都会心疼。何九华好歹跟了七年,心里跟明镜似的,清楚尚九熙不会因为这点破相而在意,才不是表面上单纯,天然呆的大少爷。不然这处境谁来跟他解释呢?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另发美图一张

  


评论(3)

热度(1)